江顾咕咕咕

咕咕咕咕咕

女朋友脑回路清奇是种什么体验

*ooc致歉


*手机党打字,有错别字请指出啊_(:з」∠)_


*今日份的沙雕


*发出江顾的声音:咕咕咕


*求轻点喷


周棋洛


我们坐的是靠窗的位置

是靠墙体,而不是靠走廊的那一边

有一次上课

我看见老师站在靠走廊的那一侧的窗外凝视着我们

我就用手肘怼了她一下,说:“班主任来了”

她问:“啊?在哪?”

我跟她说:“在窗外”

她说:“没有啊?我没看到?”

我转过头就看到她在向靠墙体的这一边张望,还将头伸出窗外看了半天

顺带一提,教室在三楼



———《真·世界上最恐怖的画面之一·窗外的班主任》《看,班主任在三楼窗外》




许墨


当时在上生物课

老师在讲自然选择

就举了长颈鹿的例子

“当时地上的植被稀缺,于是它们只能去吃树上的叶子,然后颈部短的那些就被饿死了”

然后她举手,一脸疑惑地问:“那老师,为什么它们不一起把树撞倒,然后它们就都可以吃到树叶了啊?”



——《这个问题问得好》《于是半堂课大家都在思考这个问题》




李泽言


当时班里有人在讨论复联

然后就有人问:“绿巨人变身后所增加的重量从哪而来?”

她沉思一会儿,说:“按颜色看,应该是光合作用,你羡慕不来的”



——《???》《我第一次知道叶绿体原来还有这种作用?》



白起


之前老师说:“蚯蚓身体中包含着生物器官——再生器官,所以它一般被切成两半还能活”

她立刻反驳,说:“怎么可能,我之前切过,结果它死了!”

老师和她说了半天,最后终于问了一个问题:“你怎么切的?”

她说:“竖着切啊”


——《......》《谁家蚯蚓竖着切能活?》


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


评论(22)

热度(5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