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顾咕咕咕

咕咕咕咕咕

【《全球高考》x《伪装学渣》】论四个大佬在一起引发的化学反应 31

*ooc致歉

*是当朝俞穿进全球高考啊

*由于懒所以有时候于闻是语文,舒雪是数学,狄黎是地理

*手机党打字,有错别字请指出啊(:з」∠)

*今日份的沙雕

*发出江顾的声音:咕咕咕

*求轻点喷

 

 

 

 

1.

朝俞闪身躲在了柱子后面。

柱子上雕梁画栋,刻的鬼画胡跟贺朝的字有的一拼,一堆色块糊在一起跟黑婆缝的七歪八扭的娃娃竟有些相似。

那个人越来越近,佝偻的身影,被黑布遮的严严实实的脸,爬满皱纹的干枯双手——这不是黑婆吗?!

黑婆佝偻的身影拖着一坨东西,拽着布料使劲向前,在地上留下一行“斗折蛇行,明灭可见”的痕迹。

那坨东西——看起来是个一米八的男人,朝俞没想到黑婆力气有这么大。

可等黑婆走进了才发现,恶臭味扑面而来,布料下面血肉模糊,勉强能看出来是个人形。

皮肤似乎被割了下来,至于为什么不是扒?因为那坨已经自动打上马赛克的东西上面还有些星星点点的皮肤,一看就知道是扒皮人手法不熟练。

黑婆走到神像前,嘴里神神叨叨着听不懂的吉普赛语,虔诚地拜了拜,然后将那团马赛克在神像面前剁成了肉块。

血液溅到神像绿色的皮肤上,显得尤为恐怖。

然后黑婆慢悠悠地从针线包里掏出针与线,在肉块上缝缝补补,串成一个人型。

然后她在神像后面捣鼓了半天,翻出一桶绿色颜料,将那坨马赛克涂上一层厚厚的绿油油的漆,更令人奇怪的是那绿色的颜料居然不会滴到地上。

真·把牛顿气得从骨灰盒里爬出来的颜料

不过朝俞此刻也想不起牛顿,黑婆哼着跑调到十万八千里的流浪者之歌,一边讲绷带缠到那坨绿色的马赛克上。

静等几分钟,她又将绷带拆了,虽然上面有针线的痕迹,但出现了人类的皮肤。

可绷带揭到一半就揭不动了,黑婆似乎十分恼怒,愤愤地丢下这坨不明物体离开了祠堂。

朝俞这才有时间去观察这坨不明物体。

不明物体的半边已经出来了,头和右边的手、腿已经裸露出来,左手半边连着,半掉不掉的,还有些线裸露在外面,好像缝到一半强行剪掉线条的玩偶。

谢俞伸手沾了沾那桶颜料,可奇怪的是那颜料居然沾不上来。

谢俞皱了皱眉头,结果还是被怕鬼的贺朝拉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.

谢俞躺在监考小洋楼的床上,翻着一本书——那是从祠堂里翻出来的,上面乱七八糟的吉普赛语然谢俞愈发烦躁。

算了,好像这个考生团队里有个会吉普赛语的姑娘,找个时间问问她吧。

他讲祠堂里的所见所闻写到答题卡上,等待着明天的到来。

 

 

3.

谢俞不愧是欧皇,他刚想去找那个姑娘,姑娘就自己送上门了。

姑娘因为弄坏了一个缝到一半的娃娃给判为损坏考试用具,系统让谢俞带她来关禁闭。

小姑娘似乎很害怕,可又看这个监考官好帅,偷瞄的动作让谢俞哭笑不得。

154跟谢俞说过,禁闭室是系统唯一不能监视到的地方。

监考官只能在禁闭室与考生共处十分钟,谢俞也不说废话,直接把那本天书摊到妹子面前。

 

十分钟后,谢俞从禁闭室里出来。

长得帅还是有好处的,妹子还真帮他翻译了。

妹子说了,这记载的是几个叫奥西里特的神的故事,上面的吉普赛语还写了部分复活的资料,大意是将死人的皮扒下来,将死人剁成肉块再重新拼起来,涂上特制绿色颜料再制成木乃伊。

后面的方法就没有记载,只写了这一半。

最后还友情附赠了一句:复活必然会付出代价。

死人的皮....应该是要缝上去的.....唯一和“缝”沾上边的....只有那个让考生缝的娃娃。

突然想到妹子关禁闭的理由,谢俞跑到村中祠堂。

一个个不太好的猜测在他心中浮现出来。

果然,昨日那缝到一半的人又变成了一堆碎肉块,散落在地上,乌鸦盘旋于上,腐肉的恶臭挤满了整个祠堂。

复活失败了吗......

那代价,好像.....只能是,考生去死了啊.......

 

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

PS:绿色在壁画中代表着复活中或者已复活

因为谢俞是活人,所以沾不上颜料√

评论(5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