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顾咕咕咕

咕咕咕咕咕

【朝俞】trouble maker

*点击收获一只生病撒娇的贺朝

*请自行脑补贺朝的声音

*ooc致歉

*手机党打字,有错别字请指出啊_(:з」∠)_

*今日份的沙雕

*发出江顾的声音:咕咕咕

*求轻点喷



(开门声)


唔啊...嗯……小朋友....你回来啦....


(努力睁眼看了眼墙上的钟,戴着刚刚睡醒的那种黏糊黏糊的奶音以及十分浓厚的鼻音)


唔.....11:45...


嗯...今天请了假...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...谁想到你那没有人性的医院这么压榨我家可爱的小朋友.....


唔啊.....没什么....就是等你等太久了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啦……想向小朋友要补偿~....


唔....还好啦....就是脑子里昏昏沉沉的...(吸了吸鼻涕)应该是发烧了吧……


诶嘿嘿.....这不是等着你嘛……我也没想到要等这么久呀……


啊...我把家里都翻遍啦……没看到温度计呀……然后就自己先吞了几片感冒药啦……嗯……保质期?唔...没注意看....


(有人拉开抽屉翻找东西的声音)


诶?居然在那里嘛……小朋友真棒!不愧是我家小朋友!


唔!才不是傻!我可是清华第一人!


嗯……下次不敢啦....


唔...39.7唔...似乎还好?诶!疼疼疼!有这么欺负你那玉树临风的可爱病号嘛!这是家暴!


唔...不!我不去医院!我不要打针!不要吊水!


(似乎有人的叹息声,随后便是用盆子接水和拧毛巾的声音)


诶?....唔...小朋友你手好冰!不要去弄凉水!


(迷迷糊糊地牵过那人的手,牵进自己胸前衣服里)


嘶...怎么那么冰...快这里有个人型大暖炉!不考虑奖励奖励他嘛!


昂....没有奖励啊……唔不管不管我不开心了我要闹了!


诶嘿嘿...现在生病...会传染的...等我病好了...我一定变本加厉讨回利息(此处小声bb)


唔....昂...餐桌上?是我屈尊降贵特意犒劳小朋友做的饭啦……本来想热一热吃掉的...可能无福消受啦……


啊!小朋友下厨嘛!呜呜呜呜我一定要尝尝!


嗯……小朋友.....明天你请假吧……我已经把明天的假请啦....


嗯……不是~....我估计明天就能退烧啦……小朋友不考虑和我一起去约会嘛……


诶嘿嘿....会的啦……为了小朋友...什么都值得....


嗯……这个.....下次一定!....


嗯嗯...小朋友你快点...我先给你暧床....


(有人淋浴的声音...贺朝就在这水声之中慢慢睡着了)


(似乎有人爬上了床..贺朝迷迷糊糊地将那人搂进怀里)


嗯……zzz



本文又名作者写好了故事但因为不知道起什么题目而被杀害(bushi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

后面可能还会写个谢俞视角√

然后..13.14号期末..可能考完才会更....

评论(1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